楼盘动态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取消
明发桃花源著首开大捷! 2019-01-26 最新动态通知我

1月22日,明发集团在淄博经开区倾力打造的明发桃花源著项目迎来了1#、16#、17#楼首开,开盘火爆、现场气氛热烈,开盘仅40分钟即被一抢而空,全部清盘,成为淄博楼市耀眼的明星。

备受瞩目的明发桃花源著汲取明发集团25年匠心精华,择址经开区人民路西,打造明发高端系列“桃源系”产品,占尽天时、地利、人和而,为淄博人民筑就一座自然便捷舒适的生活之城,更以稀缺的、不可复制的城市地段与自然资源,诠释生活价值。

选择明发桃花源著

选择了跟随城市的发展和向往

淄博,因水而生,以水为名,逐水而城。从猪龙河时代到玉龙河时代,再到云影河时代,城市一路向西。

随着淄博经济开发区的成立,标志着淄博正式进入孝妇河时代。在紧邻项目的孝妇河畔,经开区规划了孝妇河沿岸综合CBD,并规划了大学城、互联网中心等诸多配套,预示着孝妇河时代已开始扬帆起航。

不仅如此,淄博城市发展“四位一体”的总体框架,使主城区地位更加凸显,其中四位一体的核心位置就是淄博新区与淄博经开区。

关注此楼盘也关注
免责声明:本站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楼盘信息,所载内容仅供参 考,最终信息以售楼处或政府备案信息为准。

京ICP证030609号

©️2019手机凤凰网房产 ihouse.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