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张店区对经适房 公共租赁房使用情况展开专项排查 - 凤凰网房产淄博
3月12日,张店区人民政府发布《张店区住房保障专项排查的公告》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ibo.ihouse.ifeng.com/news/2019_03_14-51935830_0.shtml

张店区对经适房 公共租赁房使用情况展开专项排查

凤凰网房产
2019-03-14 08:59

3月12日,张店区人民政府发布《张店区住房保障专项排查的公告》。

根据《淄博市经济适用住房建设和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结合市住房保障中心《关于开展违规转租、转借及改变保障性住房用途专项排查的通知》,张店区将对辖区内保障性住房进行专项排查,具体情况如下: 

一、专项排查的范围。对辖区内经济适用住房小区、公共租赁住房小区及租赁补贴家庭进行专项排查。主要对取得产权5年内经济适用住房的使用情况(包括自住、长期空闲、出租、出借、出售以及住房用途)进行专项排查;对公共租赁住房及住房租赁补贴家庭的使用情况进行排查。 

二、排查工作的开展。张店区住房保障事务服务中心进入保障性住房社区,一方面通过宣传,相互转告,自查互查,自觉进行以上违规行为的整改。另一方面,通过小区物业、出租广告、举报、入户调查、邻里走访等形式查处以上违规行为,设立违规行为整改工作台账,建立诚信处罚档案。 

三、整改与处罚。经济适用住房违规行为限期整改,并作出整改承诺,对拒不整改或承诺时限内不能整改的,将其经济适用住房违规行为信息载入诚信档案,并整改到位之日起5年内不予办理上市交易审批手续;公共租赁住房及住房租赁补贴违规行为及时予以清退,3年内不再受理其保障性住房的申请。 

举报电话:2187132    2287014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社区 中心 信息 【责编】 刘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