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唐府宋院,盛世桃源,今生期待 ——明发桃花源著四开四捷 - 凤凰网房产淄博
仲秋时节,和风习习。金色的余晖播洒在齐鲁大地。淄博经济开发区的明发桃花源著项目,喷泉激涌,金菊怒放,汉白玉的迎宾台阶,敞开胸怀迎接着八方来宾,沐浴着一派和谐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ibo.ihouse.ifeng.com/news/2019_09_09-52305228_0.shtml

唐府宋院,盛世桃源,今生期待 ——明发桃花源著四开四捷

凤凰网房产淄博站
2019-09-09 21:14

仲秋时节,和风习习。

金色的余晖播洒在齐鲁大地。淄博经济开发区的明发桃花源著项目,喷泉激涌,金菊怒放,汉白玉的迎宾台阶,敞开胸怀迎接着八方来宾,沐浴着一派和谐。

置业顾问给客户耐心讲解

这里不在世外,却是桃源!

2019年9月9日,是桃花源著2#、22#楼盛大开盘的日子。开盘伊始,便赢得追捧。今年以来,明发桃花源著连续3次开盘告捷,当日,开盘尚未开始,便已提前锁定胜局。

客户焦急等待

然而,当时钟刚刚敲响五下,桃花源著的准业主们,便迈着期待的步伐,三三两两,来到售楼处。

唐府宋院,盛世桃源,是人们今生的期待。

客户凭号进入选房区

一、钟情退台花园,只为作一个桃花仙人

孙先生,国企高管,钟情退台花园。

在他看来,孝水之阳,生态桃源,孝妇河沿河景观提升,一座环境优美的生态滨水花园再现淄博。与孝妇河一衣带水的明发桃花源著,居于孝水之阳,上风上水,玉带环腰,藏风纳气,是一所不可多得的桃源圣地。

正如明代诗人唐寅《桃花庵歌》里所歌的那样:“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桃花仙人种桃树,又摘桃花换酒钱。”孙先生说,自己要在孝妇河畔,种一株桃,待到桃花开时,采一捧花瓣,桃儿熟时,摘一只红桃,约三五好友,或垂钓河畔,或煮酒品茗,自己莫不就是那桃花仙人?

选房,需要“抢”

二、为人师者,此生终老桃花源

陈老师,为人师者,为人者师。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原意是桃树和李树本身并不招引人,但因它有花和果实,人们在它们下面行走,便走成了一条小路。后来比喻为人品德高尚、诚实、正直,用不着自我宣传,就自然受到人们的尊重和敬仰。

耕耘讲坛十余载,陈老师说,自己是一名人民教师,因为默默奉献,所以深受学生爱戴。桃花源著不在世外,却是桃源,同样吸引市民的喜爱,愿做桃花源人,终老于桃花源。

傍晚的桃花源著

三、青年俊杰,梦想起源的地方

王先生,青年俊杰,刚性需求。

“鸳鸯双栖蝶双飞,满园春色惹人醉。”王先生从父辈手中接过家族产业,立志白手起家,准备与大学女友喜结良缘,看过多处楼盘,对桃花源著情有独钟,他说:“我喜欢这里的氛围,是我们理想中的家园。”

王先生说,自己是年轻人,年轻人有年轻人的追求,桃花源著是一个梦想、有追求的风水宝地。

夜色中的桃花源著

四、明发:深耕淄博,匠著桃源

香港上市公司明发集团深耕淄博,继打造85万方城市综合体明发世贸中心之后,于经开区孝妇河畔,匠筑桃源系高端产品——明发桃花源著,向三千年淄博致敬。

这里,正在涌现出一个10万人大学城,未来“常春藤”。明发桃花源著周边,规划有18000亩的大学城,目前,齐鲁医药学院、淄博职业学院、中国空军航空大学、济南大学、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淄博警校、淄博体校,纷纷落户经开区,有的已经建成,有的即将开工,全部建成后,在校生可达10万人,这里,正在培育着淄博的“常春藤”。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盘 城市 产业 【责编】 佟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福州提高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120万元
澎湃新闻
15:5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