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媒体人眼中的桃花源著之四:淄博经开区的“世外桃源” - 凤凰网房产淄博
诗意而不避尘嚣,繁花而近繁华。在淄博经开区核心区域的孝妇河畔,在城市与自然之间,明发·桃花源著项目自落地以来,便受到淄博市民的关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ibo.ihouse.ifeng.com/news/2019_12_07-52470840_0.shtml

媒体人眼中的桃花源著之四:淄博经开区的“世外桃源”

凤凰网房产淄博站
2019-12-07 17:04

诗意而不避尘嚣,繁花而近繁华。

在淄博经开区核心区域的孝妇河畔,在城市与自然之间,明发·桃花源著项目自落地以来,便受到淄博市民的关注。

日前,腾讯网山东、腾讯网房产、凤凰网房产、齐鲁传媒网等媒体联合来到桃花源著,进行实地探访,共同破解这座“桃花源”的畅销密码。

淄博经开区的“世外桃源”——明发桃花源著

齐鲁传媒网 王金彩

从淄博中心城区向西,在人民路孝妇河畔有一处桃花源,伴随着微微细雨,我踏进了明发桃花源著,雨中的桃花源著,犹如世外仙境,虽不在世外,却是桃源。

在细雨下缓缓踏入明发桃花源著的院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门匾上刻有的“桃花源著”四个字,“宅以门户为冠带”,门前一对抱鼓石是彰显门第的最佳语言符号。

由闹至静,步入前院内,便真有步入世外桃源之感,立碑上“月下星前”显得尤为文艺,周边绿植围挡的辛弃疾、李清照诗词使人宛若梦回宋代,左转进入一楼内院,一眼便能看到退台洋房高低错落的外观,院内留有的一小方地,可以修整成小花园,绿树、草地、休息区、水景一应俱全。若是在一楼,闲暇时种点花花草草,早上出门便可看到院内怡人美景,美哉乐哉!

洋房外墙采用了进口葡萄牙米黄干挂石以及深灰色铝板,干挂石材质地坚硬,耐腐蚀,环保节能,铝板钢性好、重量轻。电梯品牌选用了来自芬兰的通力电梯,属于刷卡式电梯,在充满保障私密性的同时,更显方便和尊贵。入门处有一入户花园,超大的内部空间以及宽敞明亮的窗户,阳光打进来可以照亮整个房间,光线充足,窗户玻璃都是三玻两腔断桥铝窗,玻璃隔热、隔音、保温效果非常好,完全不用担心休息不好。厅内展示了墙壁以及地板的工法构造,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房屋建造的工法技艺,让人相当安心。层层退台,户户花园,真正做到了坐在家中,就可拥有天与地,户户一个大花园,家家头顶一片天,退台设计,让家最大程度的迎接阳光和空气。喜欢热闹的可以跟朋友一起在上面聚餐,喜清静的朋友可以养花养草,搭个吊床看星观月。这可能是大多数人心目中所理想的一所房子。

明发桃花源著地理位置优越,南邻淄博母亲河—孝妇河,与经开区滨河公园仅一路之隔。周边有由淄博职业学院、齐鲁医药学院、淄博警校、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等组成的大学城。更有市实验幼儿园、经开区实验小学、柳泉中学、经开区实验中学等基础教育资源,从小学到大学的全方位教育,都可以在家门口实现。六横八纵的交通网,北侧是华云大数据小镇,周边更有金融创新谷、张江科技园等商业配套,淄博市中医医院等众多医院,优美的环境以及完善的配套势必会引得高端住宅的聚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小镇 凤凰网 【责编】 佟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深圳航城街道钟屋社区土地整备草案公示 涉及调整工业居住用地性质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世联行:一季度净亏损4072万,对恒大应收款执行难度较大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又一地放宽落户!多地购房支持政策继续出台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