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淄博天鸿万象,点亮东城之光!千年淄博,迎光而行!!! - 凤凰网房产淄博
按照“打造公园城市、主城提质增容、全域融合统筹、交通快速通达”的城市工作思路,以张店为核心,拓展主城区范围,全民提升主城区承载能力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ibo.ihouse.ifeng.com/news/2020_01_07-52524260_0.shtml

淄博天鸿万象,点亮东城之光!千年淄博,迎光而行!!!

凤凰网房产淄博站
2020-01-07 09:49

       按照“打造公园城市、主城提质增容、全域融合统筹、交通快速通达”的城市工作思路,以张店为核心,拓展主城区范围,全民提升主城区承载能力。

       “东优”四宝山等山体修复,淄博综保区申建,优化提升东部生态环境和产业布局、产业结构,打造东部生态文旅片区和先进制造业创新示范区。

       天鸿万象位于柳毅山下,柳毅山建成800亩的绿色屏障;四宝山作为生态恢复重点,现已栽种苗木35000余株,新增绿化面积100公顷,被誉为“废墟上崛起的绿洲”。这里天高气爽,鸟飞虫鸣,游人如织。被誉为淄博中心城区的“氧吧”。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中心 生态 【责编】 张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穆迪确认龙湖集团Ba2评级 认为其流动性依旧保持充足
观点网
今天
房企动态
中原:香港车位市场一季度买卖登记达1134宗 环比升23.8%
观点网
今天
市场
香港特区政府推进4个新首置项目 预计供应5800余单位
观点网
今天
市场
广州发布旧村庄旧厂房旧城镇改造实施办法
观点网
今天
市场
坚持投资内地 新世界中国以多元化业态助力城市新生
中国经济网
今天
房企动态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