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线上看房:淄博明发双盘联动,用“实惠”让买房更轻松! - 凤凰网房产淄博
疫情无情,在全民防疫意识的普及下,防疫攻守战全面打响。受疫情影响,淄博明发暂停线下营销活动,并开启网上售楼处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ibo.ihouse.ifeng.com/news/2020_02_09-52571761_0.shtml

线上看房:淄博明发双盘联动,用“实惠”让买房更轻松!

凤凰网房产淄博站
2020-02-09 17:47

疫情无情,在全民防疫意识的普及下,防疫攻守战全面打响。受疫情影响,淄博明发暂停线下营销活动,并开启网上售楼处。

为了更好地服务购房者,淄博明发项目在打造网上售楼处的时候,尽可能保证了项目信息的完整与即时,而且每个项目都安排了多名值班置业顾问,可随时为购房者提供买房咨询。

当然,淄博明发项目在开通网上售楼处后,不仅延续了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一贯作风,还延续了针对于春节期间所施行的销售政策,拿出了最大的诚意,让购房者买房更实惠,更轻松!

淄博明发新区项目——世贸荣里

明发世贸荣里位于新区人民路与上海路交会处,与淄博优质城市配套资源文化中心、体育中心、“宽厚里”(规划建设)、柳泉中学等仅一路之隔。

明发世贸荣里项目,仅有4栋高层住宅,首推24#楼。首推楼座为30层高层产品,两梯两户,超大尺度,户型方正通透。

在明发荣里网上售楼处开通后,项目的来电量并未因为疫情影响而大幅下滑。项目曾对来电情况进行详细分析,发现绝大多数的来电都谈到了项目售价,并对此有着极大的兴趣。

确实,对于一个处于淄博最具活力片区,被众多优质配套所包裹的项目来说,8666元/平米的起价带来的吸引力着实不容小觑!

淄博明发经开区项目——桃花源著

明发桃花源著位于张周两城融合的关键位置——经开区,也在人民路上。

项目南侧为孝妇河滨河商业带,北侧为华云大数据商街,周边规划18000亩大学城以及丰富教育资源。加上项目自身建设互联网产业园、未来酒店等配套资源。让桃花源著项目成为了淄博“出则繁华若市,入则繁花如锦”的理想人居城。

在今年春节,明发桃花源著因为疫情原因开通了网上售楼处,在为购房者提供便捷咨询服务的同时,还延续了之前推出的销售政策——首付14万起,就能购买低价人才房!

网上售楼处,让“不见面,选好房”成为了现实,而淄博明发通过提供优质咨询服务与延续优惠政策的方式,让购房者看得方便,买得轻松。

复制打开链接进入网上售楼处:

https://zibo.ihouse.ifeng.com/column/news/yghdfcht?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春节 城市 商业 【责编】 佟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楼市成交量,或许已经见底了!
中房网
刚刚
市场
香港人买爆深圳,“反向代购”团队月入20万
Tech星球
刚刚
市场
再出手!香港将对普华永道“举报信”展开调查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1.1亿楼王当场被买走 上海豪宅再现“抢购”
经济观察报
刚刚
市场
降价100多万终于卖掉了!杭州新政满月二手房成交超9000套
杭州日报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