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淄博经开区明发桃花源著营销中心全面复工!多重优惠,造就置业好时机! - 凤凰网房产淄博
2月26日,淄博经开区住宅项目明发桃花源著营销中心全面复工,拉开了淄博售楼处有序开放的序幕。在经历了一月左右的“严冬”后,淄博楼市也终于迎来了“春天”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ibo.ihouse.ifeng.com/news/2020_02_26-52603267_0.shtml

淄博经开区明发桃花源著营销中心全面复工!多重优惠,造就置业好时机!

凤凰网房产淄博站
2020-02-26 16:31

2月26日,淄博经开区住宅项目明发桃花源著营销中心全面复工,拉开了淄博售楼处有序开放的序幕。在经历了一月左右的“严冬”后,淄博楼市也终于迎来了“春天”。

复工战“疫”“罩”顾好自己

现在,零新增的省区市越来越多,一切都是向好的预期,但越是这个时候越不能放松警惕。据介绍,为了安全复工,桃花源著营销中心已经准备了很长时间。其间,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工作人员也进行了多次培训,确保复工后做到防控的万无一失。

具体来看,明发桃花源著会始终遵循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所印发的疫情防控指导手册的要求,对营销中心的每一个区域进行了细致而全面的消毒,旨在提供一个整洁而安心的场所,打造一个安全无毒的售楼部。此外,为避免营销中心人流密集,桃花源著还倡导市民提前预约到访时间,错峰看房;进入售楼处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以及进行来访登记……总之,明发桃花源著营销中心为这次全面复工做足了准备。

多重优惠 造就置业好时机

当桃花源著营销中心全面复工的消息发布后,营销中心接到了不少预约到访的电话。因此,在复工第一天,置业顾问不仅要对客户讲解到访需注意事项,还需合理安排客户到访时间。

总而言之,从全面复工第一天开始,市民对桃花源著项目就表现出了较高的关注度。

有业内人士分析,桃花源著表现出如此热度,基于三个方面的原因:

其一,疫情之下,很多租客面临着有“家”难回的窘境,并意识到了有房的重要性,因此,在售楼处复工后,很多租客开始考虑加入买房大军;

其二,桃花源著项目处于张周两城融合的关键位置——经开区,经开区作为淄博的下一个“新区”,发展潜力大,配套设施标准高且越来越齐全,而桃花源著项目,处于经开区优越位置,紧邻孝妇河、大学城,且自建互联网产业园、5.6万平智慧酒店项目,长期以来,都是淄博关注度比较高的地产项目;

其三,桃花源著项目,响应淄博人才金政37条等政策,推出了低价人才房,且首付只需14万起,好房、低价,给了不少市民一个置业经开区的机会。

自2月26日起,明发桃花源著营销中心全面复工了,对于有购房需求的市民,可以抓住项目优惠好时机,前去看房、选房。当然,看房时,也需做好自身防护工作;此外,来桃花源著,还可以提前预约,错峰看房。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市 购房 产业园 【责编】 佟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28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16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52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