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淄博经开区:碧桂园,正在上演“涅槃”大戏…… - 凤凰网房产淄博
自2020年4月淄博经开区“南迁”开始,南城这片土地成为了全市最活跃的区域,短短的一年时间,道路、市政、公园等公配建设全面拉开建设大幕,保税物流中心、淄博经济开发区园区等产业园区在这里落地生根,碧桂园、天泰、银丰等房企顺势布局……淄博经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ibo.ihouse.ifeng.com/news/2021_05_06-54145099_0.shtml

淄博经开区:碧桂园,正在上演“涅槃”大戏……

凤凰网房产淄博站
2021-05-06 08:49

自2020年4月淄博经开区“南迁”开始,南城这片土地成为了全市最活跃的区域,短短的一年时间,道路、市政、公园等公配建设全面拉开建设大幕,保税物流中心、淄博经济开发区园区等产业园区在这里落地生根,碧桂园、天泰、银丰等房企顺势布局……淄博经开区成为了能够肉眼感受淄博凤凰涅槃的区域。

淄博经开区,是淄博倾注全城之力,培育出来的一只正在上演着“涅槃”大戏的“凤凰”。在这片区域里,还有着另一只“凤凰”,这便是企业log形象为“凤凰”的碧桂园。

那么,碧桂园这只“凤凰”,能否在淄博经开区实现涅槃重生呢?

从老经开到新经开,淄博与碧桂园的第一个十年

2013年,碧桂园落地尚待开发的淄博经开区,带来了一座占地795亩、规划4000余户,产品涵盖别墅、多层、高层的淄博碧桂园项目。

淄博碧桂园的到来,将淄博人居带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让淄博市民眼前一亮。在此后几年淄博碧桂园成为了淄博楼市热销榜单的常驻楼盘,业绩飘红的同时,碧桂园也收获了深耕淄博的底气与信心。

淄博碧桂园效果图

2017年8月,碧桂园在入驻高青,拿下碧桂园碧桂园·翡翠城地块后;又斥资5.1亿、以超5000元/㎡的楼面价在新区拿地,给淄博带来了一座碧桂园·翡丽公馆,次年的5月份,翡丽公馆迎来了首开,推售房源全部售罄。

在碧桂园·翡丽公馆之后,碧桂园加快了深耕淄博的脚步,短短两年多的时间,碧桂园就在淄博落下了碧桂园·翡翠世家、碧桂园中房·天玺碧桂园·翡丽湖樾、碧桂园·云璟湾,涉及区域包括周村城区、科学城、桓台城区、老经开区等。

在这一波拿地潮后,碧桂园在淄博放慢了脚步。而随着城市里多数项目的售罄、交房,碧桂园内部的一系列调整,淄博业内传出了碧桂园将要撤出淄博的消息。

然而事实证明,碧桂园并没有打算就这样结束与淄博的缘分,2020年12月,碧桂园在淄博新经开斥资6.1亿元,拿下了近130亩优质住宅用地。

对于凤凰星著,项目负责人以及工作人员都曾用这句话来描述它:凤凰星著,将让淄博看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碧桂园!

凤凰星著,如何筑造不一样的碧桂园?

碧桂园·凤凰星著带来的是同步集团最新标准的全新系列——“星系”产品。

碧桂园·凤凰星著效果图

和以往碧桂园传统作品序列翡翠系、天系不同,碧桂园 “星系”产品强调 “功能空间的情景叠加”,倡导随心改造功能空间的设计理念,延展“每一立方米”的价值,通过打造实用、有效的收纳系统用一方空间装下你的全世界。

同时,为了迎合都市“后浪”追求时尚、充满个性的产品需求,“星系”住宅重点设计多功能的社区空间,集聚会、剧场、运动、水体验等多功能场所于一身,希望让每一位新青年,都能在这个“新社交主义”乐园中,创造出丰富的可能性。

碧桂园·凤凰星著效果图

碧桂园淄博片区营销负责人刘小玮说,除了产品设计的升级,碧桂园的升级还体现在产品质量上。从2020年开始,碧桂园鲁北区域扎根淄博和东营两地,由区域总裁亲身带队全员狠抓品质提升,工程细节、归家动线、景观维护、生活体验、服务感触,触点化节点化细项化,把每一个涉及生活的琐碎问题进行公示处理,用行动给所有业主家庭,一个不断超出期待的美好生活答案。

碧桂园淄博片区营销负责人刘小玮

在升级中不断蜕变的碧桂园,更重产品质量,更重视现代居住感和生活舒适度。至于落子于淄博新经开的碧桂园·凤凰星著,能否再一次创造热销奇迹,能否带动整个淄博人居建设走向新台阶,就让时间去验证吧!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楼市 市场 【责编】 佟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