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不火都难!乘着淄博经开区东风,嘉亿中心拿了一手“好牌” - 凤凰网房产淄博
截止目前,淄博经开区南迁已有一年有余。在这一年里,变身经开区的南城也发生着诸多的变化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ibo.ihouse.ifeng.com/news/2021_05_06-54145109_0.shtml

不火都难!乘着淄博经开区东风,嘉亿中心拿了一手“好牌”

凤凰网房产淄博站
2021-05-06 08:52

截止目前,淄博经开区南迁已有一年有余。

在这一年里,变身经开区的南城也发生着诸多的变化。越来越多道路、市政等配套工程被立项、被建设,越来越多的知名企业把握时机完成了资本的注入与“迁徙”,越来越多的淄博市民把目光投向了这里……

让“工位”的营销总身后是单月一百余套的销量

在嘉亿中心,项目的公寓产品开售后,为了时刻掌握项目的销售动态,项目营销负责人李运秋的上班地点从独立办公室“搬”到了售楼大厅。不过,每逢周末、节假日,售楼处客户激增,他在售楼大厅的“工位”“被迫”让出去也成为了常态。

项目营销负责人李运秋

李运秋说,嘉亿中心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由大型购物中心淄博吾悦广场、2栋LOFT公寓“嘉美公馆”、1栋平层办公“嘉美大厦”和一条商业金街组成。作为淄博的首座吾悦广场,同时也是一个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SHOPPING MALL,它的到来将给淄博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商业体验。

吾悦广场效果图

从规划建设到现在,一路乘着淄博经开区东风,项目受到了全城的关注,前来看房、买房的客户络绎不绝,销售人员也干劲十足,在3月份,项目的公寓产品单月销售一百多套。

什么造就了嘉亿中心的“不火都难”?

对于嘉亿中心,业内人士对它的评价众说纷纭。有人说,这个项目的公寓产品比较稀缺,周边基本没有竞品;有人说,淄博经开区,仍处于大型商业综合体的空白阶段,嘉亿中心到来之后立即就处于众星拱月的位置了;还有人说,嘉亿中心是第一个吃“螃蟹”(新经开红利)的项目……总结下来,对于嘉亿中心的评价,隐隐可以体会到这样的意思:这个项目,不火都难!

具体来看,嘉亿中心与新经开几乎同时降生,是南城唯一一个可以全程鉴证新经开诞生与成长的综合体项目,此外,项目落地南城时,南城尚处于商业综合体空白的阶段,区域内难寻可以与之一战的对手。

项目择址于昌国路以南、世纪路以东的位置,地处新经开区城市中轴线,是淄博市重大项目,同时也是经开区的商业桥头堡;距离“淄博客运中心、火车站”不足2公里,“滨莱高速”入口不足6公里;3公里内,囊括了80个生活社区、20大专业市场。

而在内部业态的布局上,项目由商业街、购物中心、loft公寓&写字楼、精品酒店四部分组成,以大型购物中心吾悦广场为核心,辅以三栋公寓和一条商业金街形成新的商业集合区。在规划上,商业街背靠大商业,与吾悦广场无缝对接,吾悦广场设置了24个出入口,与金街共享人流,互为整体,并设置了5部室外扶梯,3部直通停车场客梯,全域通达无死角……除此之外,这个项目还具备着5G优先覆盖、成立财富俱乐部等优势。

如今,随着淄博经开区建设利好的兑现,以及各大房地产项目在项目周边的落地与布局,嘉亿中心在淄博经开区的城市地位将进一步得到凸显,而它的“火”也有望延续!那么,问题来了,嘉亿中心的这把“火”,能否以点带面,最终实现经开全域的燎原之势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南迁 区域 世纪路 【责编】 佟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物梁行联合IWBI举办商企空间可持续发展沙龙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多彩迭部 渝您相约” 2024年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
凤凰新闻客户端
17:51
新闻快讯
星河湾萝峰216㎡大平层新品曝光 足不出户即可观山览园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7:42
市场
上海2024年二批次土拍预告发布!浦东世博、闵行梅陇等上新4幅宅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0
原创
STYLUS STUDIO x EMPIRE GROUP:S22南区新地标延续香港精神传承!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7:0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