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金科当主角,淄博经开区上演一座城的革新与复兴 - 凤凰网房产淄博
六十年前,淄博城南漫泗河畔,出现了一个值得被淄博长久铭记的名字,这就是第四砂轮厂,也就是很多人口中的四砂。四砂承载着淄博一代人的记忆,在城市发展中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ibo.ihouse.ifeng.com/news/2021_05_06-54145582_0.shtml

金科当主角,淄博经开区上演一座城的革新与复兴

凤凰网房产淄博站
2021-05-06 09:19

六十年前,淄博城南漫泗河畔,出现了一个值得被淄博长久铭记的名字,这就是第四砂轮厂,也就是很多人口中的四砂。四砂承载着淄博一代人的记忆,在城市发展中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六十年后,历经多次变迁的四砂完成了自己的使命,老四砂厂拆除,在这片土地上,一座城“接棒”崛起,这座城,是金科集美天辰,它延续着四砂的传奇,上演着城市的革新与复兴。

金科集美天辰效果图

南拓先行者,金科集美天辰

早些年,在不少购房者的印象中,昌国路是主城的界线之一。后来,《南部发展规划》实施,火车站南广场改造,城南的居住环境得到提升,很多人开始把置业的目光投到这里,很多房企则开始把开发的脚步迈向了这里。

四砂老照片

金科是首个进驻南城的国内一线地产开发商,而且在南城一落就是两子,一子是金科集美嘉亿;另一子便是

落在了南郊7公里处、漫泗河畔的金科集美天辰。

金科淄博城市营销负责人宋亮说,金科集美天辰是主城南拓的先行者,它的落地让城市向南的规划设计迈出了一大步,如今,经开区南迁已逾一年,区域的路网工程,及其配套工程已经全面开启,届时,集美天辰与主城区以及各区县联系将更为密切,社区居民的生活将更为便捷,项目的未来发展潜力与洼地价值也将更为凸显。

金科淄博城市营销负责人宋亮

大城,带来的人居升级与变革

集美天辰是一座千亩大盘,我们可以通过一组数字,来了解这座楼盘对南城人居带来的升级与变革。

60万平大体量:金科集美嘉亿的建筑面积多达60万平,大体量给予了这里无限可能,让这里生态、生活、商业、休闲自成体系。从住宅的建筑形态上看,这里了规划了小高层、洋房,甚至还有院墅;还自建约5000㎡社区幼儿园、约20000㎡全业态商业街,建筑体量甚至超过了某些小规模的居住社区,此外,项目还规划有影视城、温泉科普公园、顶级康养医院、购物公园等生活、休闲娱乐配套,依靠现有的漫泗河景观,打造南城生态宜居和文化创意等为一体的新城市中心。

绿化率约38%,容积率约1.2:金科·集美天辰绿化率高达38%,近14万方绿地面积,约20个足球场大;项目容积率低至1.2,最低公摊15.8%。以生态社区、健康生活为理念,精选多种成熟树种全冠移植,入住既是浓荫,超大绿化面积堪比天然制氧机。

约600米漫泗河横穿社区:作为淄博市少见的有天然河流流经的社区,集美天辰独揽600米漫泗河岸美景,两岸空气润泽,负氧离子浓郁,宛若私家水岸长廊,一城人家,收藏漫泗河最美的风光。

270°全景视角,城市瞰景大宅:集美天辰三室、四室大宅,建面约105-128㎡精品小高层、建面约128-141㎡墅质洋房,最大开间约14米,满足各种生活想象。以合理化空间布局为原则,动静分离、主客分区,每位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专属空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金科 城市发展 【责编】 佟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