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银丰地产,在淄博城市“风口”中首秀 - 凤凰网房产淄博
早些年,南城片区有着“产业结构和布局落后”“环境承载能力差”等标签,在历经一系列改造与调整后,这里的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吸引力得以提升,中房四季城、盛世康城、嘉亿国际、天泰嘉亿城、金科集美嘉亿、金科集美天辰等本土盘、外来盘也相继落地崛起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ibo.ihouse.ifeng.com/news/2021_05_06-54145649_0.shtml

银丰地产,在淄博城市“风口”中首秀

凤凰网房产淄博站
2021-05-06 09:24

早些年,南城片区有着“产业结构和布局落后”“环境承载能力差”等标签,在历经一系列改造与调整后,这里的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吸引力得以提升,中房四季城、盛世康城、嘉亿国际、天泰嘉亿城、金科集美嘉亿、金科集美天辰等本土盘、外来盘也相继落地崛起。

淄博经开区南迁后,南城片区成了城市发展的“风口”,亦成了新区之后城市资本与人口又一集中汇聚的热土,去年12月,化身新经开的南城迎来了第一轮大规模土拍潮,在这个过程中,除了淄博房开、碧桂园、天泰这些老面孔外,还有一家企业完成了淄博首秀。这便是银丰,一家深耕齐鲁21载的品质房企。

在淄博城市“风口”中首秀

银丰地产竞得地块,位于复兴路以南、西四路以东、规划八路以北、规划十路以西,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土地面积为41369㎡(62.05亩),规划容积率为>1.0且≤2.7,成交价为3.0291亿元,成交单价约488万/亩,成交楼面价约2712元/㎡!

从土地所在的区域看,银丰地块位于淄博经开区重点发展的板块,项目周边入驻了碧桂园、天泰等竞品项目,以及红星美凯龙、吾悦广场、昌国医院、淄博经开区实验学校、唐家山森林公园等优质配套资源。这些城市资源的配备,给予了银丰项目与生俱来的吸引力,项目营销中心已经开放便吸引了诸多购房者的目光。

当然,银丰项目所在的板块利好并不止于上述已经成型、已经规划建设的配套,它最大的利好还在于它的区域还承载着淄博的未来。

银丰玺悦淄博项目营销负责人张颖说,经开区的建设大幕已经揭开,今年,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经开区将投资 53.77 亿元,开工建设 26 条路网工程;还会投资 66 亿元,对孝妇河、漫泗河、唐家山公园、青年公园等进行全域治理和景观提升……届时,经开区的面貌将焕然一新,银丰玺悦的吸引力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银丰玺悦淄博项目营销负责人张颖

淄博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承友说过,淄博经开区总的目标是,两年内搭建起淄博生态产业新城的基础设施框架,三年内搭建起新的产业发展体系框架,五年内基本塑成区域整体发展优势。

从上述介绍,其实可以总结出这样一句话:淄博经开区的未来,已来!

银丰玺悦带来的城市人居

银丰地产,成立于2001年,具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21年以来,它一直紧跟城市发展步伐,从济南到临沂,从青岛到德州,始终秉承“诚信”和“品质”的基因行稳致远。

如今,银丰地产来到了淄博,带来了银丰玺悦。

淄博银丰玺悦效果图

据介绍,银丰玺悦处于破题南拓的淄博经开区,从大了说,项目区域价值高,周边配套齐全且优质;从小了说,项目秉承品质表达方式,遵循精工建造标准,旨在打造出淄博的宜居准绳。

此外,银丰玺悦对居住品质有着极致苛求,对建筑及空间创新、细节研磨,项目以量身定制的方式,打造建面约107-143㎡精工宽邸,黄金开间进深比、黄金窗墙比、全明通透、大面宽设计,变革淄博居住空间,焕新淄博人居生活进阶。

在城市“风口”首秀的银丰,如今已成为淄博经开区发展中的组成部分,随着该项目的面世、推售,淄博经开区的房源市场也将迎来新的入局者,至于这个入局者能否成功吸引淄博购房者的注意,成为市场的爆款,时间会告诉我们答案。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唐家山 城市 市场 【责编】 佟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租房出现“小阳春” 3月量升价稳
央广联社
01:20
市场
广州最新三旧改造办法出台:先补偿、后搬迁
凤凰网房产
01:05
市场
年报观察 | 万科商业的渡口
观点
01:04
市场
上海今年第一批第二轮土拍落幕 民企杀回来了!
凤凰网房产上海
01:00
原创
又有地产公司被呈请清盘,股价一度暴跌近50%
证券时报
00:5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